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信管2001班“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暨学风建设启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网络安全法治意识和网络道德观念,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做崇德修身、学法守法的践行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信管2001班召开了“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董宇航同学对规范网络行为的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进行了深入的领学,并对一些经典的案例进行分析,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不得公然侮辱或诽谤他人,不得捏造事实,散布网络谣言,提出我们应当坚决抵制不文明的网络行为,以法律规范为约束,时刻惊醒自己不要触碰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红线。

随后,学习委员主持召开学风建设启动仪式。首先,习委员周晋颉向大家展示了有关考试科目的地点和时间,并提出诚信应考的要求。全体同学认真研读了《管理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郑重签字,宣誓会诚信应考。接着他从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两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他提出在班内组建学习帮扶小组,落实同学们以每日学习任务打卡的形式将学习成果发送给各组组长并提交给学习委员,督促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升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习了解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也将稳步开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网络环境将会变得更加健康和谐,也预祝同学们在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讯员:陈靖怡

摄影:陈靖怡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