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旦”愿有你,“研”续青春——2022年管理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1年12月27日晚,管理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西大礼堂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副院长马颖、党委副书记杨伟波、综合办主任蔡春、会计系主任洪荭、信管系副主任王斌以及学院老师受邀出席并观看晚会,与全体研究生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晚会以“青春有梦 励志奋斗”为主题,分为“忆”、“憾”、“愿”三个篇章,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立志高远、笃行向学的卓越品质。伴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拉开了序幕。

第一篇章——“忆”,回忆往昔,在过去的时光里有无数珍贵的片段。歌舞串烧《青春进行时》青春洋溢、舞步轻灵,舞蹈《光》朝气蓬勃,带我们回到童年的时光;《陪我长大》和《儿时》在歌者深情的演唱中我们看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欢笑与泪水。

第二篇章——“憾”,青春总有遗憾,有缺憾的青春才是完美。舞蹈《我》展现了当下我们面临的就业压力、家庭压力,对自己过往成绩的不满足,虽然有彷徨但终究我们会放下遗憾,正视自己勇敢追梦;诗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走秀节目《年代秀》从唐朝服装到现代时装带我们重温经典和时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青春激昂的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乐曲铿锵、节奏欢快,向观众们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个性张扬、富有朝气活力的生活状态,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篇章——“愿”,每一个追梦的少年,都是偏执的梦旅人。青春正当、一展才华,追逐我们的中国梦。歌曲《单车需要你》吉他伴奏余音绕梁,歌者情感真挚饱满。舞台剧《致青春》和舞蹈《奔跑的青春》欢快喜庆,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展现出青春风采。合唱《三班的日子》由管研2103班改编,歌词的点点滴滴和动人的歌声展现了班集体的温馨氛围和对理工大的热爱。彩蛋节目是由研究生辅导员等一同带来的舞蹈《天上飞》,师生之间的温暖气氛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由贾家豪、米依农为主唱带领五十多位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风雨无阻、勇毅前行中开创我们这一代人的青年担当

本次元旦晚会场内互动热烈,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外,在每一篇章的开头有对同学的采访视频,在结尾有学院领导的视频祝福,现场更有微信墙互动、号码牌抽奖等精彩环节。2021年即将落幕,管院师生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迎接新年,展望未来!

来源:学工办

供稿:曾珠

审稿人:杨伟波

撰稿人:王艺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