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团委志工部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推进工作顺利进展,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于2021年12月24日晚,在学院1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何新颖同学与黄智同学主持,志工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志工部负责人吴亦雯同学发言,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志工部的整体工作成果和工作不足,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月的系列安排,部署了部门的学分建设安排。

各部门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活动开展和下学期规划。运营管理中心总结本学期开展的纳新、培训和草坪趴策划等工作;项目建设中心结本学期工作,重点突出了志愿者招新、“Super Baby”义卖等大型特色活动的成果,并对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反思;新闻传媒中心总结本学期网络运营工作,并反思在活动宣传中面临的问题;技术设计中心总结本学期基础培训、工作分配等任务;公益创业中心重点汇报“”星语心愿”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在“奉献杯”志愿服务项目创意赛中的参赛经验。

会后,各部门成员交换精选准备的新年礼物并拍摄新年视频。

本次总结大会对管院团委志工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与要求。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邓嘉

摄影:朱天宇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