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管理学院曾茜梓同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曾茜梓同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曾茜梓,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本科期间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数1000余小时。本科毕业后加入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龙里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助学工作,参与打造的志愿服务项目《奋进社区“青春梦工厂”梦想搭建计划》获评“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曾获“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校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据悉,本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弘扬自强精神,为当代大学生树立身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自强榜样,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敢于超越自我,成长为新一代的有为青年和社会栋梁。

管理学院以学校“奉献杯”志愿服务文化节为抓手,依托郎坤志愿服务队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两支队伍,为典型成长搭台,不断催生“葡萄串效应”,培养出一大批志愿服务学生典型。学院将持续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加强管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深化“志愿服务群星”现象,不让典型成为一时的流星。

通讯员:施雨萌

图片提供:曾茜梓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