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开展元旦、寒假前后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在元旦和寒假来临之际,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1231日和13日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年级周会开展学生假前点名暨安全教育,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年级实际情况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强调3防:防疫、防诈和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第一,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筑牢抗疫防线;第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警惕各类诈骗行为,防范金融风险;第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离校前关好门窗,清理好宿舍卫生,做到人走断电;同时鼓励同学们制定完善的寒假计划,假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作好假期出行安排,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全覆盖开展寒假安全与法制教育、签领《安全责任告知书》,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守好学校疫情防线。

通讯员:阿克达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