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管理学院在学校共青团2021年品牌活动表彰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30日晚1900,武汉理工大学“梦想之夜”2022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音乐会对学校共青团2021年品牌活动进行总结,现场颁发第二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团体奖、第七届“奉献杯”志愿服务文化节团体奖、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团体奖。管理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捧获“创新杯”、“奉献杯”,并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金秋杯”艺术文化节“优胜杯”。


 

过去的一年,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团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国家、社会、地方和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省部级以上荣誉。郎坤志愿服务队实施的“益童成长盒”项目荣获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银奖、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会计1701团支部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李仙乐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曾茜梓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相关活动和事迹受到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牢牢把握学生成长特点,在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上下功夫,打通联系凝聚团员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团建工作质量,为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通讯员:施雨萌

图片来源: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公众号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