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游泳队在“理工杯”游泳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2612日,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系列赛事中游泳比赛在余家头校区落下帷幕。管理学院游泳队经过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在最终的赛场上取得团体女子组第四名、男子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与平时刻苦的训练密不可分,我院运动员们在每一次训练中都充满热情,牢记功在平时。在蛙泳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泳池中奋力拼搏,外划、前伸、收腿、蹬水,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在随后的自由泳比赛中,运动员们仿佛化身为一个个灵动的音符,伴随着崩溅的水花和场外观众们热情的呐喊。

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与奋发向前,比赛途中的相互鼓励和战术配合让我院游泳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最终邓智鑫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廖曾达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八名、陈祖杰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七名、王见获得男子200米蛙泳第八名、皮千悦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五名、占雯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六名。

寻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

                                        通讯:王梓鹤

                                        摄影:苏玉龙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