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2022年度管院团委志工部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2611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志工部于管院大楼105教室举办了2022年度换届大会,志工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何佳阳同学主持。

志工部负责人吴奕雯同学对过去一年志工部的工作做出总结,并鼓励2021级干事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努力发挥自身最佳水平。

各部门候选人开始了竞选演讲,充分展示了管院团委志工部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候选人们陈述之后进入主席团提问环节。主席团成员在提问的同时为2021级干事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

答辩过后,志工部全体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评分合议。

大会最后,主持人播放由技术部制作的2021-2022学年总结视频,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大家经历的点点滴滴,并总结陈词,希望全体成员无论留会与否,都能怀着善与理之心继续前行。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杨晴菲

摄影:马娟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