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类2108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5日晚上19:00,为推进学风建设、强调考试秩序,工商类2108班于新四教学楼608教室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李巧玲主持,班助叶芳学姐和工商类2108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委员李巧玲向大家讲述学风建设月的安排,严查平时旷课与迟到人员,告知同学们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安排。最后,李巧玲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考试舞弊行为,监督同学们签写《管理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

第二部分,班助叶芳学姐首先向同学们讲述她眼中工商类2108班的模样,对大家充实地度过将近一年的大学生活表示称赞,并向大家讲述在规划自己的职业时,要有目的、有想法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不要盲目听从别人。其次,叶芳学姐表示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向其询问关于学习及生活的相关问题。最后,叶芳学姐表示,同学们应该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成为有理想的新一代学子,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班会,不仅推进了班级内部的学风建设,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知,有利于营造诚信的班级氛围,建设文明班集体。 

通讯员:林仕杰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