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人力2002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2年6月2日,人力2002班于博学西楼506教室顺利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此次班会由徐娜同学主持,人力2002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建设优良学风。


班会开始,徐娜同学给同学们介绍此次学风建设班会召开的原因,对同学们发出质问,“临近考试月,大家课程大作业完成的怎么样了?大家对需要考试的科目复习的怎么样了?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这三个问题指出了同学们的现状:大家还没有意识到到即将到来的考试以及作业,还没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没有端正学习态度等。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为了进一步进行学风建设,学习委员提出如下建议:采用上课考勤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出勤率;进行自习打卡,每周进行自习拍照记录,在班群中进行打卡;发挥学习小组的作用,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多多交流。

此次学风建设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习热情,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起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何良玉

摄影:何良玉

指导老师:李俊睿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