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南湖HR论坛第36期暨2022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7日下午,南湖HR论坛第36期暨2022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及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活动旨在通过就业情况汇报、2022届优秀毕业生主题分享、企业导师分享以及分组座谈总结人才培养成果、经验与不足,为低年级本科同学提供针对性辅导,从而最终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宝国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东武、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焦阳、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老师、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全体大二、大三本科生200余人。

会议开始,谢宝国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以及参会嘉宾,并简要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同时,还通报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好消息。

接下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致辞。他指出当前学院专业建设正经历了里程碑式意义的发展,这样的成绩取得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的辛苦耕耘与奋力拼搏,希望同学们能站在新的起点上与老师们一道进一步汲取发展经验,继续有力推动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

接着,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胡浩老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两年来的升学与就业情况。胡老师表示从两年的就业、升学情况来看,“年轻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

随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已保研优秀毕业生施禾羽子、考研优秀毕业生郑丽萍、就业优秀毕业生张文以及企业导师代表焦阳分别做了保研、考研、就业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分享。




会议最后,在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罗帆老师、牟仁艳老师以及胡浩老师的主持下,升学专题经验分享、就业专题经验分享、人才培养反馈座谈会分别在109107105教室举行。座谈会本着高效、务实的态度,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彼此交流经验并为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一些颇具价值的建议,整个座谈会在同学们纷纷踊跃的参与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四场主题明确的经验分享以及三场成果丰富的座谈会极大促进了师生以及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类似主题论坛能继续办下去。此次论坛将有力推动管理院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为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供稿:牟仁艳、谢宝国;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