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工商类2110班召开学风建设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5日晚上1900,工商类2110班学风建设活动主题班会于博学北楼610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商类2110班班长冯杰主持,班助刘袁欣玥和2110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冯杰同学首先就本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开展班级学情分析,通过平均分,及格率,及格人数三个方面详细讲述本班成绩情况,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保持高水平、高质量发挥。

随后,冯杰同学针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安排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并监督实施。通过学习打卡、一对一帮扶、学习资料共享、奖励机制讲题四个方面牢抓同学学习,建设良好学习氛围,争取实现“清零落后,共同进步”的学习成果。而后,由他带领2110班全体同学宣读《诚信应考宣誓词》,动员全体同学摆正心态,诚信应考。

接下来,由刘袁欣玥学姐分享个人学习备考经验,告诉同学们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不要焦虑。此外,她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提出的考研、保研、就业及出国方面的困惑,明晰了部分同学接下来的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班会,工商类2110班全体同学对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沉着冷静且积极乐观地面对不久后到来的期末考试。

通讯员:陈子轩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