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春榜样】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记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寝室智园四舍421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集体的习惯,其力量更大于个人的习惯”——培根。

对于任何一个集体来说,不同个体之间的灵魂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对于智园四舍421的女生们来说,“自律自强”或许就是他们碰撞出的火花。无论是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还是学术竞赛,411的四名女生对于自己的未来都有着明确的规划。最终她们有的人保研到了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也有的人选择就业,签约了制造行业的上市公司。接下来,就让我深入了解一下这个异彩纷呈的寝室集体。

青春有梦就去追

刘琰畅同学在本科期间,可谓是寝室当中的竞赛代表。在课余时间中她参与各项学术科研竞赛,曾两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0年获国家二等奖,2021年获国家一等奖;作为队长参加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同时在2021年参与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刘琰畅同学现在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同时她对于个人学习的坚持也从未松懈,在大二、大三学年君获得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与校级奖学金。

越努力,越幸运

车沛玲同学同样也是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入学以来平均学分绩点4.1739/109),现在已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审计专业。曾获校三好学生,长江自强自立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国银,开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但是对于她来说,学业期间的收获不仅仅是个人的学习成绩和学术科研竞赛,对于专业技能上的追求也让她通过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10门的考试,在未来她也会在所学专业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正如她对于未来的寄语:“越努力,越幸运”。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守本心,寻梦撷花

李瑞杉同学现已推免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活中的她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同时她喜欢看书、爱好书法和美食,同时她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目前已是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在本科期间,李瑞杉平均学分绩点达到4.328,班级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同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并获国家级银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院级三等奖,并在专业领域内开发完成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

行我所行,爱我所爱,听从内心,无问西东

程晓璇同学同样也是财务专业的一名学生,但同时她也是财务第二党支部的一名中共党员,在校四年期间,她积极担任班级干部,参加社团组织,参与志愿活动。在热衷于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她个人的专业学习也没有落下,平均学分绩点4.021,专业排名前30%,连续两年获得校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也彰显着综合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在大三大四学年程晓璇同学广泛地参加社会实践,在实习过程中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最终签约了深圳市制造行业的上市公司。

“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四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因为缘分生活在了一起,在这四年时光里,她们既互相影响,也相互包容。她们互相影响,从彼此身上学习到各自的优点,互相督促,相互扶持,造就来这么一个拥有明确目标的优秀寝室。四年过去了,四个女孩将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即使相隔千里,四人的心永远在一起。

通讯员:王梓鹤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