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逐梦前行路,归来永18——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青春如诗,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620日晚,“逐梦前行路,归来永18——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晚会”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通过线下演出和网络直播两种形式呈现,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童泽望,副院长王东武、王超、马颖,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各系教师代表和科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上,播放学院领导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寄语视频,一字一句承载着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与美好祝福,晚会现场发布纪念视频《干杯》。毕业生郭甜代表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向管理学院回赠《桃李芬芳 教泽绵长》的书法匾额,向学院老师表达2022届毕业生的诚挚感谢。院长陈晓芳代表学院接受赠礼,陈院长赠送两首诗歌给全体毕业生,希望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聘任仪式上,党委书记童泽望为联络员代表程静娴、张聪逸、郭甜颁发聘书。童书记指出,校友联络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准校友的关注与支持。


晚会由“忆往昔·墨染青葱 岁月流金”“揽今朝·青衿之志 不啻微芒”“向未来·星河为路 此去乘风”三个篇章组成,管理学院18级六个专业各展风采,唱出理想奋斗,舞动青春韶华,深情演绎了2022届毕业生在管理学院的点滴成长与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此外,京剧研习班、校声乐团、管弦乐团、街舞协会也联袂巨献,共同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试听盛宴。


晚会在热烈的合唱声中缓缓结束。星光灿烂,桃李芬芳,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用美妙的歌声、绚丽的舞蹈追忆过往,把握现在,憧憬未来,共同为他们意义非凡的本科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属于他们的故事还未完待续。祝愿他们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乘风破浪,继续书写最美青春篇章!

 

 

供稿:林思琪、袁霞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