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会计1901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建设班级良好学习氛围,规范同学们诚信应考,616日下午,会计1901班在管理学院106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陈晓芳院长亲自参与班会,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鲜永江同学、班长董巍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班主任陈晓芳老师首先就学风建设做专题指导,她强调: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共同努力学习,营造“人人将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班级氛围。并激励同学们主动和授课老师交流沟通,促进专业知识学习。最后告诫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期末考试诚信应考。

会议第二项为学情分析。学习委员鲜永江同学就2022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去向情况进行了分析,基于班级同学的毕业去向统计,提醒大家规划好目标,把握好学习节奏。此外,他还提到要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坚决抵制各种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抵制学术不端问题,严禁学术抄袭。最后,鲜永江同学带领了大家进行诚信应考宣誓。

会议最后由班长董巍总结。首先董巍同学强调在学期末不能对“防火防诈防疫”的三防基本要求放松警惕,要强化树立个人安全意识,保护自我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期时间,做好相关时间规划,并且在暑假完成标兵班级体申报材料的准备。

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也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确立自身目标,明确发展方向,促进优秀班集体的凝练形成。

                                      通讯员:胡津慧

指导老师:王梓鹤

审核:陈晓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