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 会计1902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推动同学们在学风建设月进一步开展学习,营造班级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616日中午,会计1902班在管理学院110教室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付娜主持,会计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付娜对学院学情进行总结和分析,分别从优秀班集体评选情况,个人评优评先情况和毕业生升学去向情况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班级学风建设现状和经验,提出班级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其次,学习委员对班级学风建设安排进行详细介绍,针对有不同发展规划的同学们进行计划安排,并就当下的考研、就业形势分析现状,希望同学们在关键时期,能够明确发展方向,合理制定计划,实施计划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从而达成目标。

最后,学习委员向同学们讲解考试违章处分规则,分别从考试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进行论述,强调端正态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期末来临之际,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本次学风建设班会引导同学们端正期末备考学习态度,使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未来发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会计1902班会更加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班风,推动班级更好发展。

通讯员:谭晶

指导老师:王梓鹤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