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资助育人】管理学院学生自强社“旧书圆新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减少资源浪费,践行节约理念,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教材负担,管理学院学生自强社本着“资助育人,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社团宗旨,特联合本科财务第一党支部于65日至618日举办了以“旧书送爱心,墨香续情缘”为主题的“旧书圆新梦”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高年级同学回收闲置书籍,旨在为有需要的2022级新生提供帮助。通过多次线上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活动共计招募了42名志愿者,收书志愿者们对所分配的宿舍楼栋进行了“点对点”的扫楼回收,并由运书志愿者集中运输到仓库进行保管。618日,志愿者们对回收的旧书进行了整理分类以及清点核实,共计收集了高年级闲置书籍约3500本。

“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知”,此次活动不仅为高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处理旧书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贯彻了节约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还能为家庭经济困难的2022级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带去温暖。至此,本次“旧书圆新梦”活动圆满结束,愿旧书皆成新梦,努力终有所成。

通讯员:刘嘉洁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