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郎坤志愿服务队顺利召开期末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加深队内成员联系,郎坤志愿服务队于61819:00-20:00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开展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井卓华和向文斌同学主持,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

大会伊始,由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办公室从文件整理、活动策划和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汇报,总结部门完成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之后开展工作时进行针对性提高;外宣部从宣传工作、部门管理及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总结,在完成日常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部员宣传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项目部三大部门对课堂内容创新、文创产品制作以及换届工作安排进行概括,并将及时完成课堂教案内容修改,持续推进产品创作。

大会第二项,为鼓励队员们在本学年中的努力工作与积极参与,队长团成员为“优秀队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向新任队长团、部长团授予换届聘书,激励队员们不忘初心,积极为志愿服务奉献力量。  

大会最后,队长倪采奕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以服务队学姐的身份向队员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倪采奕队长向队员们传达了作为志愿者所应肩负的责任和所应具备的谨慎和仔细。最后,队长倪采奕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要不断积累经历,不断充实自己,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也希望队员们可以努力建设出更好的服务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春不散场,未来尤可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将积极筹备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中,向新时代优秀志愿者迈进!

通讯员:李妍

摄影:何宇航

指导老师:袁霞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