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离别之际,毕业生代表们逐一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诚挚感激和对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同学们回顾了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感悟,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衷心感谢毕业生代表的宝贵建议,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对同学们的合理建议“照单全收”并细化整理,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质量。同时,童书记对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牢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让勤奋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陈晓芳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以初心砥砺信仰,用理想坚定信念,青春的航向,要靠理想信念掌舵;二是生逢其时,肩负使命,广大毕业生应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牢记校训、院训,以德为先、能力为重、知识为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座谈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合影、签写寄语,互相送上诚挚祝福。

供稿:马启龙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