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2623日,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春江,学院全体院领导、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谢科范教授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主持。各系主任、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刘春江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发奖状。


陈晓芳院长以“奋力奔跑,拥抱卓越未来”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上最后一课。陈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要厚植家国情怀,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品德修为,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讲话最后,陈院长用手语表达“我爱你们”,感情充沛地对同学们说:“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管理学院童泽望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寄语毕业生:“走上人生新的舞台后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在新的工作学习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一流的成绩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工商管理1801班李子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谈到:“从学生到校友,我们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将牢记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的嘱托,积极融入祖国发展大局,去干出一片天地,拼出一个未来!”


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学院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长江滨,南湖岸,理工筑梦想”,伴随着优美的校歌声,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特别为毕业生准备了多份惊喜,引发毕业生的热烈反响。学院精心准备暖场节目,学院2020级张越洋、2021级张伊雯同学献唱的《那些年》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毕业生们,全场同学与他们挥手同唱。


临别之际,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一支鲜花,祝愿毕业生们一路繁花似锦,向阳而歌;赠送一杯茶颜悦色,祝愿毕业生们未来生活喜上眉梢、甜蜜快乐;送上学弟学妹们诚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爱意,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待,在新生人生征程中跑出最好成绩。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夏草芳菲,骄阳似火。又是一曲骊歌起,又到毕业别离时。踏出校园,相信2022届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在新的人生发展阶段再创辉煌!

 

供稿:袁霞、尹广鹏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