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成立2022届校友工作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落实“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校友工作理念,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完善校友服务体系,2022617日,管理学院校友会2022届校友工作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管理学院311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2018级辅导员韩芳老师、袁霞老师和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对全体校友联络员提出殷殷嘱托。希望校友为以联络感情为纽带,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以校友发展为中心的“根情文化观”;希望校友会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工作铺路搭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铺垫。


杨伟波副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赠送礼物。


2022届毕业生代表杨思琳同学发言,鼓励校友联络员们严格履行校友联络员的义务,做好校友会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联络工作,打造校友、行业、社会、学校、学院合作发展共同体,努力推动学校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联谊会的成立将为进一步紧密联系管理学院校友奠定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

供稿:杨思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