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副校长刘春江带队走访新洲区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624日,副校长刘春江带队走访新洲区第一中学,新洲区第一中学校长李坤鹏,分管高三年级副校长李国喜等领导及30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


新洲区第一中学校长李坤鹏对武汉理工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洲区第一中学近三年一本过线率稳居武汉市前三甲,年均报考武汉理工大学人数超百人,充分说明新洲区第一中学考生对武汉理工大学的高度认可。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希望在今后的拔尖创新人才储备及服务国家重大科研战略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为武汉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副校长刘春江对新洲区第一中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以新洲的“问津”文化为牵引并寄语全体考生,要深刻领会新洲的“问津”文化,发扬“问津”精神,要善于把握问题关键点,在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要善于提问,敢于发问,勇于探索,选择自己喜欢并愿意为之奋斗的专业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座谈会现场,副校长刘春江为新洲区第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赠送优秀毕业生喜报,管理学院、交通物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招生办公室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开展学校、专业及招生政策推介。


交流环节,现场考生和家长咨询热情高涨,纷纷就学校本硕实验班及相关录取政策等进行咨询。新洲区第一中学作为学校重要的生源基地,2021年录取至学校人数位居全国高中榜首,此次活动也是学校2022年“武汉理工走进中学系列活动”之“书记校长进中学提生源”行动的重要一站,拉开了学校在新洲区开展招生宣传的帷幕。

近期,学校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将密集前往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不断提升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撰稿:李明波、李俊睿、袁霞,审核:曲帅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