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展青春歌喉,颂美好时代

发布时间:2022-11-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1117日正午时分,人力2102团支部全体同学齐聚博学主楼前,拍摄以“青春向党”为主题的系列视频,用歌颂的形式,赞扬祖国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

人力2102团支部的同学们拿着团旗子,齐喊“守护历史经脉,传承文化信念;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声音激昂、气势恢宏,将对祖国的爱意、对党的敬意融入口号之中,喊出青春心向党的力量,呼出奋发报祖国的决心。

集体部分拍摄结束后,唐艺轩、谢莉瑶、周玥璇同学翻唱了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由歌手周深演唱的主题曲《有我》。在团支书张明辉同学的镜头下,一路从校园里的花海,到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门口,再到体育馆、将军桥,拍摄了三位同学的个人演唱部分,最后来到博学广场录制合唱部分。镜头捕捉下了同学们盈盈的笑脸,动听的歌声,也记录下百年波澜意志,今日由我辈继承责任和荣光的决心。问以未来何方,答以初心不忘,升于今日之朝阳,征于星辰之方向,追于强国之梦想。

最后,人力2102团支部的同学来到管理学院门口与制作的KT版合影。“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现在我们已经走在了实现这句话的道路上了,“朝着星辰大海的方向,当有对答世界的音量”。破于旧时之晦暗,立于浪潮之呐喊,兴于新时代之初。

百年栉风沐雨,信仰矢志不渝,星星之火早已燎原,用亮丽的青春风采和豪迈的青春热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山河青青,青青有我,无远弗届;星霜蔚然,蔚然有我,踔厉笃行。

通讯员:柯思禹

摄影:张明辉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