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管院歌手赛,等你来开麦——2022年“管院好声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疫情状态下学生心理压力,1120日上午,管理学院2022年“管院好声音”活动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管院歌手赛,等你来开麦”,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袁子涵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声乐团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包含个人独唱与多人合唱两种演唱形式,现场全程直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进行,来自管理学院2021级、2022级研究生15支优秀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大赛帷幕拉开,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耳边响起,选手们倾情献唱,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管研2201班徐思思、徐紫琪演唱的《旋风少女》主题曲《落空》,清透的嗓音和温婉的曲调令人陶醉;管研2103班黄晓语、张玲一曲《私奔到月球》,带领听众逃离喧嚣,奔向快乐的音乐世界;管研2202班张心一的《从前慢》,诗一般的歌词诠释柔情,通过钥匙和锁、车马和邮件等物象,让听众们沉浸下来,享受歌曲中的慢生活。

演唱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音色、唱功、形象、台风、整体印象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管研2102班罗江岚凭借歌曲《彩虹》夺得冠军,管研2202班张心一与管研2201班顾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扬,至此,管理学院2022年“管院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兴趣交流,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文化素质教育,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实现娱乐性与教育性的有效统一。

供稿:曾珠

来源:学工办

撰稿人:张秋杰

审稿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