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研育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十六期“思想汇”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112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2022-2023学年“思想汇”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汇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周汇主席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武汉作为一座同湿地融为一体、生态宜居的城市,以丰富的湿地资源承载了千万人的生活。目前,中国湿地保护已取得历史性成就,湿地面积达到5635万公顷,构建了湿地保护制度体系,《湿地保护法》的出台,推动了湿地保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此,周汇主席倡导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思想汇”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湿地公约》,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智慧。

供稿:曾珠

来源:学工办

撰稿人:白悦华

审稿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