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郎坤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郎坤志愿服务队思想建设。1119日晚,郎坤志愿服务队在管理学院大楼109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服务队队长陈晴一主讲,郎坤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与,一起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

队长陈晴一带领队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队员们全面深入理解丰富内涵、掌握基本观点、领会精神实质。陈晴一表示,郎坤志愿服务队是一支专业从事“关爱行动”的志愿服务团队,大家作为大学生志愿者,要脚踏实地,用心倾听少年儿童需求,用爱开展好每次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更多的少年儿童。

 

队员们在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后都受益匪浅、热血澎湃,纷纷发表感悟。副队长谢瑾怡说,希望大家能保持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外宣部部长李妍表示,未来我会在传承和创新中讲好郎坤志愿服务队的故事,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给更多人。新队员蓝涵婧表示,作为郎坤志愿服务队的新生力量,我将坚守志愿服务的初心、通过志愿服务实践锻炼自我,不断提升,为关爱少年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郎坤志愿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少年儿童发展需求,进一步探索开发有针对性的“童心向党”等关爱少年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少年儿童成长。郎坤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在志愿服务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通讯员:李妍、李仙乐

摄影:江妙

指导老师:李仙乐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