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让文化出圈不再只此一次”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128日,管理学院邀请学校研究生讲师团成员赵晶晶开展了以《让文化出圈不再只此一次》为主题的理论宣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工商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买尔哈巴同学主持。

赵晶晶通过讲述《唐宫夜宴》、《只此青绿》、冬奥会开幕式等文化“出圈”事例,带领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向同学们阐述优秀传统文化承载的不仅是历史上的辉煌与风采,更是华夏民族继往开来的底气与毅力。赵晶晶谈到越来越多优秀文化节目的出圈,证明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回归传统,关注和喜爱中华文化。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研究生党员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回应时代要求,自觉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端正自己的价值立场,形成文化认同,增进文化自信。

通讯员:买尔哈巴

指导老师:曾珠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