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开展武汉市吴家山中学专场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学校本科生源质量提升,1213日晚,管理学院面向武汉市吴家山中学开展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任主讲人,吴家山中学多位领导老师、近百位学生家长参会。

宣讲会伊始,杨书记带领各位家长观看了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短片,展示了学校120余年的建校历史以及学校发展近况。接下来,杨书记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地域优势、科研水平、招生政策等内容,对平行志愿、转专业政策、本硕实验班等概念进行了解读,并对照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如何了解专业发展情况、查询重要参考信息。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家长踊跃提问。杨书记和现场学生助理对于家长们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仔细答疑,为后续学生高考结束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参考意见。

武汉市吴家山中学是湖北省重点中学,历年来均有优秀学子考入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录取人数达16人,中学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在校表现好,在科技竞赛、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后续,管理学院将坚持贯彻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沟通联系,有力助推我校生源质量提升。

撰稿:王梓鹤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