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同心偕行,助力支教”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助力研支团“支援教育,根本扶贫” 支教活动的开展,宣传支教活动的重要性,1117日至19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志工部主办,土建青协星桥服务队和信院青协济昊服务队参办的“同心偕行,助力支教”卖活动在南湖校区南二食堂、南湖校区越苑食堂和鉴湖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义卖活动面向全体同学,主要由爱心捐助环节、寄语环节、义卖环节和游戏环节四个环节构成。活动前期,由管院团委志工部技术设计中心制作宣传海报,新闻传媒中心撰写宣传文案,星桥服务队、济昊服务队与志工部项目建设中心共同开展活动前期策划工作。活动成员积极进行宣传工作,鼓励并引导同学们捐赠可回收利用的二手物品。

1117日至19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展。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在食堂前开设相关摊位,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此次义卖活动。随后,同学们写下寄语,寄托自己对接受支教的小朋友们的祝福,并积极参与义卖环节和游戏环节,为助力支教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经志工部会统计,本次活动共60余人参与,并筹得善款1500.74元。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支教活动的重要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之心。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支教志愿服务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向小朋友们传递新时代青年人的爱心和祝福。本次“同心偕行,助力支教”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煜

摄影:邓嘉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