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科研育人】管理学院召开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结题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鼓励研究生在各类高水平科技创新竞赛中提升创新能力,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管理学院于2022129日在线上召开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结题评审会议。评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主持,会议共评审了郭晓东、于俊宇、韩冬阳、于佳弘、尹明月、金炜娟等六位同学的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

会议开始,杨伟波副书记对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答辩事宜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由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研究可行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做出指导和交流,并线上列出评审建议和结题意见。

会议中,刘明菲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与社会担当,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方明教授对项目的落实性和实操性做出详细指导,并指出此次活动对提高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强调研究生应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此类科研创新活动。

创新是当前时代的主旋律,而研究生正是创新的主力军。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学院一直以来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科研能力的重要规划和举措之一。管理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勇于开拓、注重实践,努力实现科研攻关,做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供稿:曾珠

来源:学工办

撰稿:覃力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