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科研育人】管理学院2022年秋第二期“博导论坛”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21日晚19:00-2100,管理学院“博导论坛”专题讲座于腾讯会议顺利进行。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主办,晏敬东教授主讲,管理学院2021级、2022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晏敬东老师以“技术交易盈利模式设计”为主题,着重介绍了技术交易的概念、技术交易的定价方式以及国内外相关技术交易平台盈利模式的分析。晏老师通过严谨的语言与简洁易懂的图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典型平台的整体运作模式,如优客工场、科易网等,并对其组织构成等进行了深刻讲解,使同学们对技术交易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晏老师提问,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管研2102班黄意夏表示,技术交易在经济发展中的必要性越来越突出,技术交易盈利模式设计也逐渐显示出其重要性,希望未来能对其进行更深入的学习。管研2204班王凯露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多多关注和阅读与技术交易及其盈利模式设计方面相关的文献资料,同时结合老师分享的知识和技能,对相关的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和研究,为今后的论文写作和知识学习积累经验。

晏敬东老师关于“技术交易盈利模式设计”的讲座对技术交易盈利模式、技术交易所的运作模式以及技术交易的科技创新以案例形式做出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一些尚未接触过的平台有了基本了解,对于该领域的知识也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

供稿:曾珠

来源:学工办

撰稿:杨玉荣

审稿: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