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思想引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十八期“思想汇”

发布时间:2023-01-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202317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第十八期“思想汇”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李威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威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的使命担当,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通过本次“思想汇”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图片来源:覃力

撰稿人:曾珠

审稿人:杨伟波

来源:学工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