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管理学院奖助学金实施体系修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落实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细则修订工作,激发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热情,促进奖助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16日上午九点,管理学院奖助学金实施体系修订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管理学院马颖副院长、杨伟波副书记、各系教师代表王庆国老师、曹勤伟老师、闵剑老师、汪秀婷老师、谢宝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韩冬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韩冬阳核对了到场人数以及各代表数量,确保与会人员覆盖所有代表,并将初步修订方案分享至与会代表共同观看、审查。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当前管理学院奖助学金体系、奖学金评定程序、基础材料依据等,对本学年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主要修改点进行重点汇报。

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通过深挖奖学金的重点激励作用、对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促进作用,对最新版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程序、加分细则、期刊和竞赛目录等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评议和审定。对于志愿服务工时、学生干部加分、创新实践竞赛、学术论文认定界限等修改点进行了细致商议,共同形成一致修改意见。

研究生奖学金细则的修订是我院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奖学金的育人成效,给予同学们积极学习的动力和方向,引导研究生刻苦学习、潜心科研、追求卓越,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来源:学工办

撰稿人:曾 

图片:白悦华

审稿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