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333日下午,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强、副总经理范项博、人事行政部经理谭媛一行来管理学院参观考察,并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授向广利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书记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有关情况,就校企合作开展了全方位深入沟通。他表示学院要深化与湖北人福医药集团之间的交流,在集团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向广利教授就此次交流情况给与了专业性意见,并分享了宝贵经验。

蔡强总经理表示,此次到访就是要加强人福医药与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培训、人才招聘、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会后,双方在管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

供稿:周冰菁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