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管理学院工商2203班"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肯定班级成员上学期的努力成果,坚定班级成员下学期的奋斗决心,工商2203班全体同学于202335号在团支书杨雪阳、班长辛亚旋以及各位班委精心组织下,于下午四点半在越四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由团支书杨雪阳同学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团支书就上学期班级举行的各项活动及其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肯定了班级各成员的奋斗成果。

其次,便进入到暂缓同学自我介绍环节,鉴于上学期部分同学暂缓返校,此次自我介绍环节能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印象,加深集体观念,也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

然后,为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加深同学们的了解,进行了“你画我猜”和“拼贴一首小诗”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不断,游戏中,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在默契的配合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在游戏环节之后便是班主任李俊睿老师讲话。李俊睿老师结合大一下的专业分流现状与当前就业形势对我们进行了深刻的指导,李俊睿老师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专业选择,不要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结合自身,认真理解领悟。

最后由团支书杨雪阳同学对班会进行总结及对新学期进行展望,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希望与力量。

通讯员:赵振龙

摄影:徐梦欣

指导老师:李俊睿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