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管理学院工商类2205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5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类2205班于厚德书院易学园地开展“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钟宇阳主持,工商2205班全体同学参会,并邀请了五位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前来分享经验、也由同学们自由发言与大家一同绘画心中未来的蓝图。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班助尤佳伟从“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两个方面切入。首先,他就上学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后续工作做出了大致的安排与规划。另外,通过纵向地对比往届经验,他向同学们描述了自己心目中大一下学期的理想生涯规划,这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了解,而且还便于他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快节奏。

专业分流宣讲

会议进行第二项,优秀学长学姐进行专业分流解读。来自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长学姐全方位刨析了各个专业的优势与不足。他们将个人学习体验融入具体学科实践环境之中,向同学们展现了最真实的就读感受。相信学长学姐们提供的保研经验、导师选择、出国择校等小技巧会在未来选择的路口提供乍现的灵光。学长学姐们表示,专业分流固然重要,但并不决定未来的人生方向。他们建议同学们可以保持适度紧张,但也不必过分焦虑。

班级团建

会议第三项,班长钟宇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大家同学们对种类丰富的团建活动跃跃欲试,积极投入。简单的团建不仅让大家放下心中的焦虑,诉说心中所想,更增进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关系更加紧密,亲如一家。

此次班级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破界、跨界、闯世界”,体味到“只要用心来,处处是舞台”。在武汉理工大学,他们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蔡雨轩

指导教师:李仙乐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