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管理学院工商类2212班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转眼间新学期已经到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渐渐步入正轨,为了回顾总结上个学期的努力、明确新学期班集体努力方向和个人奋斗目标,让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工商类2212班于331730开展了“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主题班会。

    首先,团支书田金秋简要回顾了班级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并对下学期提出了新的展望。

    接着由我班的学习委员刘佳蕊进行工作汇报,对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强调了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对待下学期的学习不能放松警惕,同时也要科学看待绩点,平衡好心态,规划好专业分流。

学委发言完毕后,我们迎来了和来自新疆的阿湖巴克依同学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上学期因为疫情原因我们一直以线上形式与阿湖见面,阿湖热情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向我们介绍了新疆的美食,同学们也对阿湖表示了热烈欢迎,相信在接下来的班级活动我们会对阿湖同学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她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度过一段愉快的大学时光。

接下来,班助张萌萌学姐对我们下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建议。

张萌萌学姐强调,班集体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多多交流,积极热情地共同完成集体任务,互助式学习;面对期末考试的成绩,要进行反思、改进,提升自我;多与学长学姐交流沟通,扩展自己的信息收获渠道,从而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专业分流。

    最后由班主任张亚杰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指出,我们在度过疫情、恢复健康之后,要坚持锻炼身体,培育良好的心态。张老师以自身丰富的知识为我们未来考研就业选择提出了很多建议,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忽视大学的课堂学习,课上老师的讲解非常重要;面对之后的分流、考证、出国、创业等等多样化选择,我们需要依据个人情况规划好未来,努力提升自己,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中,冲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通过本次班会,工商类2212班的同学们对今后的人生选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班主任老师和班助学姐的建议也深深刻入同学们的心中,等待着我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践行,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孙婧

摄影:范梦

指导老师:花雨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