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工作·研学讲堂】管理学院第三期研学讲堂暨2022级研究生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6日晚9点,管理学院第三期研学讲堂暨2022级研究生第二次全体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韩冬阳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曾珠及202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韩冬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日常管理政策及近期通知安排。一是学院本学期将继续落实请销假管理流程,研究生离校请假需严格按照流程办理相关手续。二是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鼓励管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全省国家安全知识大赛,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营造并形成学院研究生人人知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学校近期开展青年学子思想动态调研,鼓励同学们通过调研积极向学校反馈自己的思想动态及需求。四是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并利用各项新媒体学习平台,主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五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强调同学们在保证好科研学习质量的同时再进行申请。

随后,韩冬阳老师针对同学们日常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介绍了研究生证遗失补办的办理时间与地点,以及修改或申请办理乘车区间的注意事项。此外,韩老师向同学们提供了我校心理咨询的预约方式与渠道,帮助2022级研究生们进一步熟悉校内服务,并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时积极与辅导员老师沟通。

会议最后,韩冬阳老师引用作家史铁生的诗句,鼓励同学们在春天来临之际,学习之余多出去走走,拓宽视野,蓬勃向上。至此,本次管理学院第三期研学讲堂暨2022级研究生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工办

撰稿:曾珠、韩冬阳

图片:郑舒晴

审稿: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