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江西招宣组赴景德镇二中贺7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11日,武汉理工大学江西招宣组赴江西省景德镇市参与景德镇二中70周年校庆,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向景德镇二中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致以热烈祝贺。

江西省景德镇二中始建于1952年,作为享誉全国的江西省重点中学,秉持“勤奋、求实、文明、创新”的校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长期以来,景德镇二中向武汉理工大学持续输送优质生源,期间涌现了一批批志存高远、胸怀理想的优秀学子,在我校写下砥砺奋进、追求卓越的人生篇章。此行,江西招宣组联络员也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向景德镇二中校长张立、党委书记邹秋平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校庆期间,招宣组联络员王梓鹤向景德镇二中徐英华主任介绍学校招生政策和特色专业,重点推介本硕实验班计划并赠送优秀毕业学子喜报,展现我校作为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雄厚底蕴和平台优势。

后续,管理学院招宣工作组将常态化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稳固江西省重点中学招宣基础,加强合作交流,以高考助力、志愿填报指导、专业前置讲座等多种形式扩大学校知名度及影响力,不断提升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为武汉理工大学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王梓鹤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