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工作·管理服务】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315日晚,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兼职辅导员韩冬阳、袁子涵老师与德育助管和宿管会成员深入研究生寝室,开展例行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曾老师详细检查了寝室卫生及安全用电情况,重点排查了寝室大功率电器,叮嘱同学们认真了解消防相关知识,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保障寝室安全。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曾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的好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

为了解同学们的在校住宿情况,曾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重点核对了各寝室的人员信息,确保人床匹配。同时,曾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强身体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科研当中。

此次查寝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保障工作,排查了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健康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基础。

来源:学工办

图片:白悦华

撰稿人:曾 

审稿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