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人力2002团支部守护春色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强同学们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增强绿色低碳意识,普及绿色环保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人力2002团支部于202337日下午1540,举行守护春色志愿服务活动。

人力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博学北楼后门处集合,组织委员将所有同学分成两组,一组同学负责捡拾地面垃圾,另一组同学负责将校园内单车摆放整齐。分完组之后,组织委员讲解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并给同学们分发一次性手套,之后所有同学前往组织委员安排的地点开始行动。

负责捡拾垃圾的同学来到将军桥附近,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齐心协力配合,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活动里,每个同学都乐此不疲,一次次弯腰,一次次伸手,将垃圾袋装的满满当当,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将军桥附近变得更加干净。

另一组负责将单车摆放整齐的同学来到博学西楼前,由于自行车由学生自行摆放,不免有些自行车横七乱八的摆在那里,还有些长时间不用的翻倒在那里,同学们通过手动搬运的方式,对摆放不规范的单车进行调整。因为单车的使用是具有流动性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一批摆放不规范的单车出现。同学们不断在该区域内进行检查,对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并对未正确摆放单车的同学进行耐心提醒。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文明摆放单车的意识,给校园交通带来了改观,给同学们带来了方便。此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何良玉

摄影:张晓彤

指导老师:马启龙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