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工作·思想引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3323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管院1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全体研会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研会主席周汇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就刚结束的MPAcc大赛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并对接下来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学术部部长时凯振对管理学院结束不久的MPAcc大赛的筹办进行经验总结。时凯振表示,提前熟悉举办场地并且对接好各单位的参与人员十分重要,只有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保证赛事的流畅。活动过程中总有一些因素是不可控的,如天气因素、场地因素等,因此需要提前做好预备方案,准备妥善之后再进行活动通知,避免活动仓促举办。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周汇对我院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部署各部门的工作。周汇鼓励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协同进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对部门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思考与创新。

至此,本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本次全体例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会学生工作的顺利举行,提高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

来源:学工办

撰稿:曾 

图片:郑舒晴

审稿: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