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与厚德书院联合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做好双院协同育人工作,全面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1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厚德书院联合在厚德书院党团之家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厚德书院执行院长韩芳、2022级班主任及2022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厚德书院执行院长韩芳主持。

会议伊始,2022级辅导员老师介绍了2022级学生整体情况、班级成绩,总结了2022级新生的特点和存在的普遍困难,并结合新学期工作要点向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期待与班主任老师们携手助力学生发展。

随后,与会班主任教师结合自身体验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方面,老师们表示,做好班主任工作必须热爱学生,走进班级、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各班班主任纷纷表示,新学期将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韩院长表示班主任队伍是深化双院协同育人实效的一支骨干力量,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新生的心理健康有着重要影响,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加强思想领航和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会上,杨书记就班主任教师们在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和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加强协同配合,建立良性沟通机制,注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育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携手厚德书院汇聚育人合力,推动双院协同育人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仙乐

                                          审  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