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权益部开展“绚烂季节 花样年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了解当代女大学生的思想动态,维护在校女大学生的正当权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37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智园食堂门口开展“绚烂季节 花样年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管理学院根据节日特点和同学需求,切身设计诸多游戏环节,层次多样、别出心裁,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活动进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互动项目,在“自由女神”画像环节,用画笔涂鸦卡通图案,诠释女生的多样活力;在许愿墙展板环节,用便利贴表达祝愿,“愿所行皆化坦途”、“不对自己设限,永远有梦可做,永远未来可期”等词句,传递暖心祝福;在答题环节,借助科普性的题目,增加对女生节的了解。管理学院为参加活动的每一同学赠送鲜花,表达对于女性作为事业的建设、文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感谢与祝福

本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引导女生们更加关注自身思想素质和心理健康,并激励同学们展现青春活力与风采,在享受趣味校园文化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用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日常生活中。

通讯员:何雨晴

摄影:何雨晴

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