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总结过去 展望将来”工商类2203班第一次学情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2317日下午,工商类2203班第一次学情班会在厚德书院104教室召开,会议由学习委员王嘉琪同学组织。

会议伊始,由王嘉琪同学对上期成绩进行大致总结,对个别先进个人提出表扬,并肯定各位同学的努力。


会议第二项,由班级同学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首先由上学期班级绩点排名第一的蓝涵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她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自己对学习时间分配的看法,指出要结合自身学习特点与学科特点,合理分配时间,做到时间充分利用,不浪费时间,不虚度时间。接着是余楚鑫同学,她就高数学科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高数无巧法,肯钻研就能成功,要多看多思多练,练得多了也就没难题了。最后由文枫同学对英语学科的学习经验分享,他说英语主要看单词和句子,读得懂是基础,要打牢单词基础,平时可以多看英文电影,学习剧中英文语句发音,试着理解其意思。

会议最后,由王嘉琪同学对本学期进行展望,对各位同学提出希冀,鼓舞大家奋进的决心,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讯员:赵振龙

摄影:徐梦欣

指导老师:李俊睿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