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顺利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33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宣传推动权益保护工作,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院与理学院、资环学院等九个学院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主题活动。

315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别在越苑食堂和智园食堂楼下进行了“维权知识普及”摆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维权知识竞答和“维权由我说”。本次权益月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化、载体多元化,除本次摆摊活动外,还包括线上开展的“你的维权故事”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宣传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活动伊始,便有广大学生来到现场,踊跃参与知识竞答并抽取奖品,部分同学针对活动人员提供的消费者维权案例,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观点并贴在展板上展示。

我校九院联合开展的3·15主题系列活动,一方面响应了全体消费者对合法权益的呼唤,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掌握维权知识、增强维权能力。管理学院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不断丰富宣传理念、创新宣传形式。

通讯员:李蕊

  摄影:蔡雨轩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