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期“思想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以便更好地促进本学期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管院学生会于3 23日在管理学院大楼1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期“思想汇”活动,本次活动由杨艳萍同学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例会以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思想内涵,夯实学生会全体成员思想政治基础的重点,系统全面为组织成员教授两会概念、概况及内容要点。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担着统一思想、倾听民声、建言咨政、凝聚合力的重要作用。“两会”召开的意义在于将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与需求进行收集整理,“两会”代表在两会期间代表着广大选民的利益,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群众的意见与要求,是反映群众呼声的关键途径。

会议接近尾声,各部门干部代表依次上合分享学习心得。学生骨干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将两会学习融入日常,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工作中也应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位学生提供帮助。

本次 “思想汇”活动发挥了示范引领的作用,加强了同学们对“两会”内容的深刻理解与掌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们会将两会精神贯穿日常生活,将政治理论学习纳入学习计划,努力提高个人思想意识,增强政治素养,顺应时代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个人价值。     

通讯员:邓镇昌

摄影:邓镇昌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