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文化体系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打造管理学院的文化形象,提升学院的整体凝聚力,激励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和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开展管理学院文化体系有奖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主题

管理学院文化体系中关于学院使命、院训、形象标识(院徽、院旗)及其他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

二、 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

三、 征集内容


四、 征集要求

1、 投稿内容必须为原创,且观点鲜明,符合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核心价值追求,并凸显学院的文化特色。

2、 投稿采用Word 2003版;文档内同时附上作者的详细信息:姓名、所在(单位)部门、联系电话、邮箱及其他个人资料。

3、 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承担;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五、 评比与奖励设置

本次征集设立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励2000元,三等奖5名,每人奖励1000元;学院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入围作品,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征求师生员工对入围作品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根据专家评审和师生员工的意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六、 征集时间及方式

征集截稿日期:2019年2月20日(下午5点前),请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guanyuanci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管理学院文化体系征集投稿。本活动的解释权为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欢迎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踊跃参加!

                                             管理学院

                                                                                        2019年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