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 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省内各高校有关单位: 

  为搭建湖北省内高校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锻炼队伍、积累经验,特举办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现将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数字治理与管理决策研究院、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比赛名称 

  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 

  三、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省内全日制大学中国籍本科、高职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参赛准备 

  1. 凡参加大赛的高校,请务必在2022年628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领队回执(表1 mnjttpwhut@163.com 进行注册。 

  2. 本次大赛将在202272日左右召开领队会议,商议赛务规则、及进行大赛抽签等事宜。请各参赛高校提前做好准备。 

  3. 凡参加大赛的高校,请务必在2022年7月10日前将选拔出的一支劳方代表队和一支资方代表队及带队老师个人相关信息(表2)发送至mnjttpwhut@163.com,便于承办方安排比赛的相关事项。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大赛各参赛高校劳方代表队和资方代表队一般均各设4人;每所高校带队及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4. 欢迎各高校撰写提交比赛案例,案例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组委会将组织评选优秀案例优选用于本届大赛,对优秀案例颁发荣誉证书。 

  五、大赛时间 

  1. 报到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下午14:30-20:00 

  2. 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管理学院 

  3.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5日全天 

  本届大赛将严格遵守国家及有关省市的防疫需要,若届时因疫情原因,将视情况调整比赛时间或方式。 

  六、有关事项 

  1. 各高校校园选拔赛统一冠名为“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xx大学(学院)选拔赛”。 

  2. 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承办方为参赛人员提供午餐。承办方可协助各参赛高校统一安排参赛人员住宿,费用自理。 

  3.比赛有关的具体事宜和动向请关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微信群或咨询组委会秘书处。 

  七、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 

  谢宝国(18062571219)  蒲小萍(18064042637) 

  大赛电子邮箱:mnjttpwhut@163.com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