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武汉理工大学(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即将到来,本赛事旨在促进本科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企业战略管理、财务会计学、协商谈判技巧、国家政策法规运用等方面综合能力素质的锻炼,同时实现学生在校际间的交流切磋、互补增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迄今已在北京、山东、浙江、天津、西安、济南、安徽、湖北等地举行九届,比赛模式日趋成熟,效果显著。目前已形成全国几十所高校,以及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教育主管等部门以及行业企业高度参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综合性赛事。 

  为选拔出今年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赛和第三届湖北省赛的选手,现开始接受我校有意参赛的同学报名。我校将组织校内外专业师资对选手进行培训、多环节模拟初赛,最后遴选出参加正式比赛的两支队伍(劳方队、资方队各一支)。校内培训及选拔的各个环节将对同学们系统性整合所学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口才、拓展校级交流视野具有重要的价值。 

  本赛事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发起,全国众多相关专业的知名高校参与,获得相关高校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武汉理工大学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参赛方式 

  1. 凡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同学在截止日期(2022.6.17 24:00)前加入QQ群(262547632)填写报名表。 

  2. 鼓励参赛选手跨学院、专业、年级组队,4人一支队伍,建议男女搭配。选手亦可单独报名,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分配队伍。 

  三、奖项设置 

  1. 本届校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各若干,每个参赛队另评选颁发1名最佳谈判员奖。 

  四、组委会及联络人 

  校内赛组委会联络人:武汉理工大学未来管理者协会(余诗吟,13385251828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未来管理者协会 

                               2022610 

附件下载: